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庄亞男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次有趣的活動,去果園摘蘋果並參觀石老人觀光園,我興奮不已。 

  前一天晚上,我盼星星,盼月亮,希望天快點亮,興奮地睡不着。真想:等明天摘蘋果的時候,我一定會摘到最大的,最紅的蘋果。並且,想象着蘋果掛滿樹的樣子。做夢都是自己正吃着紅彤彤的大蘋果的情景。 

 早上,我們整裝待發,老師做了必要的安全教育之後,就登上了開往果園的大汽車。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心早已飛到了豐收的果園。 

  遠遠望去,蘋果好似一盞盞小燈籠。掛滿果實的蘋果樹象慈祥的老奶奶,拿出滿樹的果實招手歡迎小客人的到來。 

  同學們象快樂的小鳥一樣撲向果園,我站在一棵果樹下邊:左看看,右瞧瞧轉了兩圈看着這麼多,這麼大的蘋果,無從下手,恨不得一下子都摘下來。先嘗一個最紅的,“真甜!”一邊吃,一邊看。最後選了六個又紅又大圓圓的蘋果,開心地滿載而歸。 

  午飯後,我們來到了美麗的“石老人觀光園”,兩隻盛裝的大鸚鵡站在大門口象是正在執勤的哨兵,旁邊有好多橢圓形的大石塊排成雲彩狀,漫步在石梯上,漫山遍野的紅葉、黃花在藍天綠樹的映襯下更是格外的鮮艷。 

  不知不覺,夕陽映紅了天空,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通過一天的活動,我體驗了豐收的快樂,感到了大自然的美好,真是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