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學400字作文

放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一會兒,我們就在樓道里站好了隊,同學們說說笑笑,有的談着自己的樂趣,有的說著搞笑語言,有的還約着去打雪仗。大約一分鐘后,老師滿臉笑容地來領隊了。 

  同學們也許是太快樂了,連隊伍也都站歪了,有的還在放學的路上快樂地跳起來了呢,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到了柵欄們。 

  當同學們跟老師說再見后,不坐462路公交車的同學就像一枚枚導彈一樣發射了出去。而我呢,則是跟着老師去462車站,在一路上,老師和同學們微笑着談論學習、作文和一些話題。老師還不時地牽着我那冰涼的小手,老師的關心讓我感覺到了世界上最美妙最自豪的事情。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車站。看見別的同學在高高興興地說著,我們幾個也隨着說了起來。 

  462路汽車到了,車還沒有來,我們就已經作好準備了。車一來,有些人一窩蜂地擁了上去,你推我搡的,擠得不可開交,有些人文明乘車,禮貌讓行。我想大家都能排着整齊的隊伍有序乘車多好啊! 

  汽車開動了,我們差點沒栽一個跟頭,一路上汽車停停走走的,我們的身子也就不由自主地前俯後仰着。汽車開着開着,我就到家了。

放學 標籤:放學後作文 放學以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放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