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無論是你、是我、是他,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如果人沒有夢想,那麼生活就會變得乏味、無趣。相反,如果大家心中都有夢想,為了實現夢想,大家都會努力拚搏、堅持不懈。那麼生活就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我想當一名教師。

  因為當我不小心跌倒了,是誰把我扶起來,並安慰我呢?是老師;我遇到困難時,是誰有耐心的教我呢?是老師。並且人們常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假如我成為了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學會獨立、自信、樂觀。在課堂上我會嚴格要求,下課時,我會和學生一起聊天、交流,認真傾聽並吸取他們為我提的一個建議,要和他們交朋友,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幫助他們解決困難。即使我心情多麼不好,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對他們發泄。假如我成為一名老師,我會去世界各地,教他們中文,讓他們了解有趣的中文,了解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國文化。

  我還想當一名畫家,把天空的蔚藍;草原的寬闊、翠綠;楓葉的火紅……全都裝進我的畫卷里。我還要畫出祖國欣欣向榮的大好景象,畫出祖國人民開心快樂的生活景象。

  只要堅持不懈,不放棄,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五年級:張雅蓉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