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黨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黨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經常給我講共產黨員的故事,每次都會講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一句讓人耳熟能詳的歌詞。小時候,我不能理解其中的內涵,黨似乎離我還很遠。 

  我漸漸地長大,開始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是鄧小平爺爺為我們指明了富國強民的道路,帶領我們走向富裕之路。這鐵的事實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們常常把黨比作母親,這是非常貼切的。戰爭年代,黨員幹部為了保護老百姓,為了解放全中國,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這不正像我們偉大的母親嗎?她把幸福留給我們,把苦難留給了自己。 

  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能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有多少黨的優秀兒女:任長霞、焦裕祿、孔繁森、劉胡蘭……他們為了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獻出了自己寶貴而年輕的生命。年僅15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屠刀下面不改色心不動,邱少云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中紋絲不動,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地撲上去…… 

  中國共產黨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黨啊,您偉大的功績將銘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黨在我心中 標籤:黨在我心中作文 黨在我心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