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別看它樣子逗人,但卻很有個性。在它煩躁或進食的時候,特別是啃着骨頭的時候,人最好還是不要接近它,因為這時候的它隨時會對人進行攻擊的。記得小巴狗剛有3個月左右大的時候,從它脖子里發出的“嗚嗚”聲就是對人最後的警告,如果此時你仍不識時務,怕倒霉挨咬的就不是別人了。

  

 說它脾氣大,個性強,但也有其溫和親善的一面。比如見到它的同類,總是很溫和友善的樣子,特別是對那些個頭比它小的狗,面對挑逗,它總是抱着忍讓寬容的姿態,很瀟洒地走開,好像是體現一種尊貴和大度,不與那隻小小狗一般見識。

  

早就聽人講,狗是通靈的,對此,我一直將信將疑。因為,狗是一種低能動物,它沒有人的思維,所有一切行為只是本能的反映。可在日前的一次境遇中,我才真正相信狗確實狀狗議人,許是犯了忌諱,然而,人若是活到這等份上,還真不如一條狗。

我家的小狗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