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開學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9月1日,是學校開學第一天,天帝爺爺好像特別眷顧我們這些學生,給了人間一個萬里無雲的天氣。我早早起了床,洗漱完畢后,便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早晨的空氣真清新,深吸一口舒服極了。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鼓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聽着小鳥的叫聲,我的學習勁頭更大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學校,只見兩棟教學樓之間,橫拉這一條大紅色的橫幅,上面“歡迎各位同學“幾個遒勁有力的金色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進入學校,我來到五(1)班的教室,看見好多同學我都認識,樂得我直向他們扮鬼臉,坐到座位上,我仍向他們擠鼻子弄眼,連老師點名都沒聽見。”張偉“”到““范龍羽”“到”“陳麗”“到”……“劉俊,劉俊,來了沒有?!“我這才發覺正在點名,忙問旁邊:”叫誰呢?“”叫你!“我連忙站起來,說:”來了,幹什麼?“全班爆笑。

  這孩子,傻裡傻氣的。”這是新班主任給我下的第個結論。

  下午,我去交作業本,發現班主任正在看四年級期末考試的成績單。等我剛走出辦公室,

  就聽到老師議論我。“這就是那小傻瓜吧?”這是數學老師的聲音。“嗯,這傢伙腦瓜倒挺靈的,期末考試是全班第一名。”班主任說。聽了老師的議論,我心裡高興極了,一蹦一跳地

  回到了教室。

  放學了,我和同學一路談笑風生回家了。

  開學第一天真令我難忘!

  崑山珠江學校五年級:劉俊



開學第一天 標籤: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