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01年冬天一到,我就和一起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冬天是美麗而安詳的。

  首先,我來介紹下我的名字:張雨荷。我喜歡彈鋼琴、下象棋、英語、看書。我鋼琴過八級了,但我不能驕傲,我還打算考十級、A級、B級……就像有的大人說的:我們少年以後的路還長着呢!象棋嘛,國家二級運動員。可我想拿國際特級大師。還有英語呢!,劍橋少兒英語二級,(還可以)。

  我要誇獎一下我自己了!其實我好的還挺多的:成績好,活潑,可愛……優點有很多,有時因為拍馬屁,賺一點。但是,我的缺點,也不少咧!比如說表達能力弱啦,脾氣倔什麼的。但還不至於要命,可有個缺點卻要命,那就是——馬虎。舉個例子吧!喏,四年級上測,數學單元考試,我明明可以拿98分,但應為馬虎而變成了89分!還有一次老師反覆強調:明天一定要穿校服。可我偏偏沒穿,結果出洋相了,哎!

  像我這樣的人多,還不快和我交朋友?你不交,我也要和你交!

  湖南長沙楚怡學校五年級:悲傷鎮魂歌



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