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難忘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裡有許多難忘的事。可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抹不去,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時候我讀四年級,我經常和我的結拜兄弟羅子豪一起玩,一起回家。在一個星期五下午放學的路上,我和羅子豪看見有四、五個人在抓龍蝦。我們走過去看,羅子豪說:“我們把石頭丟到水溝里,把水濺到他們身上。”我說:“好,真想看到他們成為落湯雞的樣子。”我想了想,又對羅子豪說:“不行啊!如果他們的衣服被我們弄濕了,他們會告訴他們的父母,他們父母就會來找我們麻煩啊!”羅子豪說:“你怕什麼,出了事我擔當,我膽子大,你們不敢就看吧!”聽了羅子豪的話,我說:“誰怕啊,扔就扔!”羅子豪把我引上了錯的道路。羅子豪一下子就把石頭扔進水裡,水濺了他們一身。他們罵羅子豪,羅子豪就打他們。我想他們和羅子豪對罵,沒注意到我。我立刻從遠處把石頭扔向水溝。啊!不好,沒扔准,石頭被我扔到羅子豪那邊去了。我叫道:“羅子豪,低下頭!”羅子豪不明白,沒緩過神來,石頭扔到了羅子豪的臉上。羅子豪的臉上打破了一塊皮,羅子豪哭了起來。我怕得很,站到那裡愣了一會兒,然後跑回家。羅子豪也哭着回家了。

  爸爸看到羅子豪那個樣,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如實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下次小心點!”爸爸就去買禮品送給羅子豪。

  星期一上學的時候,我看到了羅子豪,我向他賠禮了。他原諒了我。有些同學對我說:“王文昊,你的武功太高了,把他臉打破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每當看到他臉上的疤,我就深深地感到內疚。

  江西 九江 永修縣&&軍山小學五年級:王文昊



難忘的童年 標籤:難忘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難忘的事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