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明白了許多,我了解了明星們童年幻想的天空,他們成功的感悟。

  影視明星李冰冰他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的成功也是從一次次實踐出來的,他的成功都是在眼淚和汗水下誕生的。我的夢想也註定與汗水和眼淚離不開,我的夢,中國夢!

  如今的社會,弱肉強食,正是順應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皮的自然規律,人們不惜一切互相競爭,得到高貴的工作和事業。在未來,我會是個什麼人呢?

  我會是一個偵探,一個舉世聞名的偵探,像福爾摩斯一樣。我是深具潛力的偵探,我會破解各種各樣的疑難雜案,從一個個細節查出結果,把和平推向全世界。我的夢,中國夢。

  未來,我或許是個有實力的科學家,把月球、火星……製造成我們的家園。我會研製出各種人造器官,哪兒出問題了就像組裝自行車一樣換上一個新零件,讓人們長命百歲。我的夢,中國夢。

  古代,有千千萬萬的待解謎題,等着千萬個未來的人去解決。未來,我會是一名優秀的考古學家。我會發掘各種奇怪現象,讓真理掌握在我的手裡,讓答案公之於眾,讓他們漫遊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謎題之中。

  未來,我可能是航天員,是傑出的漫畫家……總之,我將會用夢想點亮成功,讓成功開啟我那美好的人生!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陳亮兒



我的夢中國夢 標籤: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