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閱讀500字作文

快樂閱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喜歡課外閱讀,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的課外書很多,如《一千零一夜》、《科學家的故事》等,但我覺得“寫給小讀者”這一套系列叢書給我帶來得快樂最大,其中《快樂精靈》這本書講了一個叫羅小卜的同學把快樂丟了,他經過千難萬險,終於找回了快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快樂才是一個人最重要的。《美德花園》講了美德花園裡住的50位品德高尚的仙子的故事,它告訴我們要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夢想風暴》講了夢想女神點石成金的法寶,只要擁有這些法寶,你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怎樣給理想插上翅膀,成為一個夢想成真的人。《比糖果都甜蜜》這本書講了二十九個棒棒糖的神奇魔法,讓我們知道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能夠比糖果都甜蜜,教會我們如何與他人和諧相處。

  這套書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使我享受書中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的同時,教我如何做一個時常快樂的人、有遠大理想的人、品德高尚的人、被人喜愛的人。並且積累了許多好詞佳句。“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想像這樣好的書讀多了,寫起作文來,還會犯愁嗎?唐代詩人杜甫小時候讀書,反覆朗讀品味,非把書讀熟讀透不可,後來才寫出那麼多優美的詩歌。我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樣用心讀書,也一定會寫出許許多多的佳作,那才是最大的快樂。

  五年級:1356870217



快樂閱讀 標籤:快樂閱讀作文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