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母生育了我,養育了我,同時也教育着我。 

  從小到大,媽媽和爸爸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他們用世間最無私的愛養育我,伴我快樂成長。小時候,我就像一隻小鳥,依偎在父母的懷裡。現在我長大了,不需要在那樣依賴着父母,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離開父母,做自由的小鳥。 

我的媽媽很嘮叨,但是我知道這是她的習慣,而且對我有好處,所以我也就漸漸的習慣了她的這種嘮叨。 

  一年的暑假,天高氣爽,微風徐徐。我媽媽每天都早早的起了床,幹家務活,我卻在床上左翻右滾的睡覺。等到中午,才迷迷糊糊的起來。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洗了一上午衣服,滿手的傷痕,我心痛而又不知所措。我急中生智,拿了一個瘡口貼。媽媽笑着說:“沒事,習慣了,不痛,別著急!“媽媽!我……!”我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抱,突然看到了媽媽身上的一塊青色透着紫色的磕痕,我把媽媽抱得更緊了,淚水奪眶而出!從此以後,我每天在想:“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要珍惜!” 

  有一天,在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和媽媽在去上課的路上。一路上,我揮汗如雨,熱得頭暈轉向,不過還是堅持走到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太熱了!我想吃雪糕,喝水,快去買!”話音剛落,媽媽就走了出去。很快,媽媽回來了,買了很多東西,很沉很沉。我的心立刻軟了,一邊連忙跑去幫媽媽拎,一邊在心裡責怪自己。從此以後,我懂得了關心媽媽,愛媽媽! 

  媽媽的愛在焦急的目光中,在輕輕滑落的淚水中。媽媽的愛在那充滿鼓勵與慈愛的眼神中。媽媽的愛讓我無時無刻感到溫暖,淳樸,我愛媽媽!

令我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