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委屈500字作文

委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開我記憶的畫冊,以前經歷過的事一幕幕印入我的眼帘,有一件委屈的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上課。老師說:“拿出練習冊。”同學們都紛紛拿出來了,而我卻沒有找到。我越找心裡就越急,因為我都快把書包翻遍了,還是沒有發現它的身影,它似乎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每天都帶啊,今天怎麼會沒帶呢?不應該呀!“霎時,急得我眼淚遍滿了整個眼眶……

  我接着又找了幾遍,可每一次的結果都一樣。而我卻因為剛才的自言自語受到了懲罰。因為老師看到我的嘴巴在動,以為我在和別的同學講小話,便大聲說:“左子超,你在幹什麼?”“我在找書。”我回答到。可老師不相信,她依然覺得她看見我說話了,又大聲訓斥:“我明明看見你在和別的同學講小話,你還狡辯!”

  “我沒有。”我分辯道。

  老師又說:“你還不承認?”

  說罷,她就罰我抄語文書第15課,一點也不容我解釋。第15課是一篇很長的課文,要抄幾個小時才抄的完。在那時侯,我真希望有同學可以站出來,替我說句公道話。可是,他們沒有人敢,我連最後的一點希望也變成了絕望。現在,我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想奪眶而出,但最後還是被我忍住了。

  那一次,是老師第一次冤枉我,使我感到非常委屈。那已是三年級的事了,丟三落四的壞習慣我也早就改過來了。

  五年級:呂嘉??



委屈 標籤:委屈作文 委屈的一件事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真委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