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朋友8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到這個題目,我不知該怎麼寫。因為我的手顫抖着,不想告訴大家我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可能朋友這個詞在某些人眼裡是象徵著美好的,可是在我的眼裡卻變了樣。我不再相信朋友、不再和朋友一起玩……自從進過了那此事之後,我變了;變成了不大方、而是很內向的一個人,想原來,我可是好大方的一個人。我變了;變了一點都不相信人了,除了爸爸媽媽,想原來,我可是非常相信人的,除了陌生人。我變了好多,卻不能全部訴說給大家。因為,我實在不想再說下去了。請原諒我。 

  我想發火,把那個人撕成碎片;我想哭,把那個人逼往絕路;我想罵她,把她變成和我一樣的性格;我想…… 

  回憶起來,好像不止她一個人這樣對我,就連我的最好的朋友也背叛過我,更何況那些和我並不相識的人。 

  我的最好朋友叫李百惠,她天天在別人面前說我的不好、我的隱私、我的秘密……我受夠了,可還得承受着,更何況我才十歲,才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沒有這麼大的承受力!恐怕這樣的侮辱連大人都承受不住吧。還有一次,我們學跳舞的那裡要去昆明表演。晚上,我和李百惠、張蒙睡一間,我明明洗了腳的,可是張蒙偏偏要在別人面前說我沒洗腳,這樣的話,我有一億張嘴也解釋不清楚了,她還說我,明明是惡人先告狀。而李百惠卻在一旁幸災樂禍,還幫着張蒙宣傳……還好意思稱我的好朋友,我看啊,連豬都不如!本來啊,沒有發生那件事的時候,我還承受得住,可是那件事發生了…… 

  我說的那件事就是:一天晚上,我在大舅母家玩電腦,在電腦遊戲的一個地方,有個人在喊:“招僕人,送米幣(米幣在遊戲里可起着很大的作用呢)!”我就想:哈哈,這麼好的事我為什麼不試試呢,再說了,我當她的僕人,她又不敢把我怎麼樣。於是我就加她了。她和我說起話來:“誒,你幫我去投票,我就幫你沖。”我答應了。後來,她向我要密碼,我不給,她就威脅我,誘惑我,最後把我的密碼給盜了。就是這件事我才永遠恨朋友的! 

  我恨朋友恨朋友!在我的詞典里,沒有朋友這個詞!我將不會再相信朋友!不會在和朋友追逐打鬧了!! 

  大家,聽我一言,不要再相信朋友!不然是會吃大虧的,就像我一樣!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