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6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 

  東江源小學 四〈一〉班 魏李娟 

  夏天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也隨着蓬勃發展。聽,鳥兒們細聲的歌唱,悅耳清脆的聲浪混着泥土的芳香,蕩漾在歡欣的空氣中瀰漫開來。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最熱烈的選美大會,爭妍鬥豔、互不相讓,你看,蜂兒蝴蝶就是其中的最佳觀眾。台上翠綠的大屏幕,慢慢變成了深綠色的,然後緩緩的拉開了。夏天恰似一位意氣奮發的少年,健步走上舞台,現出了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撐開了一把大大的雨傘遮住了火熱的陽光,灑下一片綠陰。夏天炎熱的陽光照耀到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 

  夏天是炎熱的季節。天上那層灰灰的雲層已散去,不甚憋悶了,可是陽光也更厲害了。沒人敢抬頭看太陽在哪裡,只覺得到處都耀眼,天空中、屋頂上、牆壁上、地上,都是白亮亮的,由上至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一條光都像火鏡的焦點,把曬的東西要點着火似的。在那大樹下隨處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那裡乘涼。一個小朋友熱得光着脊樑爭搶着水龍頭。我和爸爸媽媽在樓下轉了一圈,就受不了啦。爸爸的襯衫濕透了,媽媽的臉上淌着汗水。我呢,更不用提了,頭髮被汗沾住了,手裡一條手絹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 

  夏天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綠的河水裡盡情的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的葡萄……令人垂涎欲滴。 

  夏天雖然是個炎熱的季節,但那許多瓜果令人垂涎欲滴,還是令人比較嚮往的。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