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植物,讓生活更美好450字作文

植物,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自然是美的,那四季常青的樹木,那萬紫千紅的花朵,那綠茵遍野的小草,那琳琅滿目的水果等等,美化着大自然,也裝點着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美麗、多彩的生活,為我們提供了各種不可缺少的資源。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植物。植物是我們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日常生活中,我們的吃、用、穿都跟植物有關;最重要的,我們是吸入氧氣的,排出的是二氧化碳;而植物吸入的卻是二氧化碳,排出的是氧氣。植物,靜化了空氣,減少我們人類對二氧化碳的吸入所造成的危害,還美化了環境。

  其實啊!想要過上低碳生活,很簡單。只要我們愛護植物,保護好自然環境,並多在室內擺放植物,在室外栽種大量的樹木、草坪、花卉,那整個地球都會綠色、生態、環保,也就不會經常出現海嘯、地震、泥石流、暖冬、水災、旱災等自然災害了。如果我們毀壞植被的話,這些天災遲早就會變成人禍。

  大家一定要善待我們的植物朋友。只有愛護植物,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愛護植物,人人有責。我們大家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花草樹木,保護我們的家園!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植物,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