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旅遊1200字作文

旅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大早起床,我就揉了揉睡意朦朧的雙眼,抬頭望向窗外的天空,黑壓壓的一片,好像一伸手就能觸摸到烏雲,我的心也隨着天氣跌到了谷底。心想:這次旅遊還能不能去?吃完早飯,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學校。剛踏進教室門,我立刻被教室里的氣氛嚇了一跳——整個教室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我急忙問我同桌,他小聲跟我嘀咕道:“聽說有雷陣雨,又不知道取不取消今天的旅遊呢。”“唉——”聽到這兒,我也不禁唉聲嘆氣起來。不過再想:“我可是個樂觀女孩,媽媽不是常說心中有“太陽”,就有“希望”嗎!所以,我相信:“天公會作美的!”

  終於,希望還是來了,我們還是登上了旅遊巴士。坐得穩穩噹噹的時候,太陽公公露出了它的笑臉。“耶~”我們一車子的同學不約而同地歡呼了起來,個個都露出了他們最燦爛笑容。導遊姐姐為了讓我們一路不煩悶,於是與我們互動,唱歌啊,腦筋急轉彎啊……只要能想到的,我們都玩了。在互動途中,我想:導遊姐姐不累嗎?她的精力可真充沛啊!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夢鄉:我夢見和同伴們一起走進了我們今天旅遊的目的地“百萬葵園”。那兒繁花似錦,鮮花絢爛,來自世界各地的奇花異草在這兒演奏着與眾不同的旋律。向日葵們不幹勢弱,它們挺拔的身軀,高昂的臉龐以及鮮艷奪目的黃色花瓣讓我不禁嘖嘖稱讚!一陣風佛過,一整片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層層迭迭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麗!“葵花園”還有許多小動物呢……“各位同學,百萬葵園到了。”我迷迷糊糊地聽到導遊姐姐的說話聲,睜看眼睛一看,原來剛剛只是一場夢啊!我們下了車走進大門,便一邊聽着導遊的解說一邊走向最有名的“觀賞性向日葵園。”“會不會與我夢中的向日葵一樣呢?”我邊走邊假想着。我迫不及待地跟導遊來到了“向日葵基地”。天啊!那還是向日葵嗎?一個個無精打采地垂着頭,應該叫成是“垂頭葵”。估計是最近常期陰雨綿綿的天氣造成的吧!哪有我夢中的那麼美好啊!我的心再次跌到了谷底。

  緊接着,我們又隨着導遊來到了“狗園”。一見到那些可愛的狗狗們,我的不愉快立刻拋到了九宵雲外。興緻勃勃地觀看起了狗狗的表演!“狗園”的狗形態各異,有的在走鋼絲,有的在玩滑滑梯,還有的趴在它的小屋旁用驚恐的眼神望着我們……真是可愛極了!一隻名啊“云云”的狗狗讓我捨不得離開。它獲得食物的方法是:必須表演“恭嘉發財”的樣子給觀眾看。主人見它乖,就會把食物獎給它吃!通過這隻狗狗,讓我明白個道理:連狗狗都懂得不能不勞而獲!我們後來還去了很多景點:薰衣草基地、松鼠樂園、純白鴿廣場……雖然它們都沒有我夢中的那麼美,但也還算是各有千秋!

  旅遊結束了!百萬葵園那四季的輪迴,總帶給人們不同的期待,也帶給人們不同的遺憾。可能是美好的事物總是易逝,美麗的事物總需等待。我希望能有機會再次來到,真正地觀賞到那令人嚮往的,那一眼望不到邊的,金燦燦的“百萬株葵花……”

 重慶天星小學四年級:李洋姐姐

旅遊 標籤:暑假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 旅遊記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