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賞月400字作文

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賞月

作者:趙浩楠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也就是中秋佳節,晚上我要把月亮看的仔仔細細,“日”久見“月”心。可是我媽媽說今天雲很多,根本沒有月亮。但我堅持一定要看到月亮。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有偏偏下了場大雨,我的心頓時冷落下來,我只好在哥哥家玩了很久。我想時候不早了,該回家了,誰知道外面還下傾盆大雨,我只能靠邊走。進家門之後我洗了個澡,不知不覺,雨停了。

  上了樓之後,我蹲在紗門前看月亮,月亮升出來了。她好象是一名光榮的女戰士。因為四周全是烏雲,彷彿隨時要衝上來殺了月亮,突然,一片烏雲“沖”了上來,月亮勇敢地與烏雲作戰,但寡不敵眾,不一會兒,月亮消失在雲霧中,我希望月亮能東山再起,把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烏雲給打敗。終於月亮出來了,又站在搞出準備繼續“作戰”,一片烏雲又衝上來,還好這次弱了點,月亮還是有一些光芒穿透了這一片烏雲,誰知,這一片過去了另一片又衝上來了,月亮招架不住了,終於消失在烏雲當中。

  這次中秋節,我看到了月亮這麼明亮,這麼圓,但是我們家離月亮太遠了,所以我們看到的月亮像一個餅乾。



賞月 標籤:賞月作文 中秋賞月作文 夜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