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幸福的源泉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楊 傑

  愛,有的微不足道,也有的驚天地泣鬼神。雖然有些愛微不足道,卻讓人感到無限的幸福與溫暖……。

  期考試捲髮下來了,乍一看95.5分,我想:家長規定95分以上!這下一定會有獎賞了。放學后,我腳下像踩了一朵幸福的雲,輕飄飄地走回了家。之後我又大搖大擺地走到茶几旁,把卷子擺放在茶几上,然後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媽媽的誇獎。

  可出乎我的意料的卻是:媽媽本來很高興,可一看到我的卷子,瞬間“晴轉多雲”——臉沉下來了。我一看這情況就知道不妙,媽媽肯定要“河東獅吼”了。我連忙起身,把卷子遞給媽媽,說;“媽媽,這次期中考試我上了95呢。”可沒想到,媽媽火更大了,伸手打了我一巴掌。當時,我真是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會打我?

  之後,媽媽吼道:“只考了這麼點分,還敢回家?真是我的臉都要被丟盡了。”說完,媽媽就氣沖沖地跑回了房間。聽完媽媽的話,我也感覺心裡有氣。就跑到自己的房間,準備滴水不沾,顆米不吃。

  晚上八點后,我洗過澡就準備鑽進被窩。可是人也有三急呀!我衝進了廁所,出來的時候看見媽媽的房間里的燈還是亮着的。於是,我透過門縫瞧了瞧:原來媽媽正在看我的卷子,邊看邊喃喃自語:“這次考了95.5分還不錯,在鄉下算是尖子生了。這次打擊他后,希望他能考出更好的成績……”我聽了,不由熱內盈眶。雖然受到了打擊,但是感到心中充滿了愛的力量。經過了這次打擊也使我明白了……

  只要珍惜愛,才會有幸福。因為愛是幸福的源泉。

  指導教師:白文珍

請同學們記住的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