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戰場”400字作文

歡樂的“戰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宣布今天的課間操改成打雪仗了!課間操的鈴聲一響,我們就爭先恐後地衝到操場。天空還紛紛揚揚地飄着雪花,操場上早已落了白白厚厚的一層。這雪白把操場和遠處的群山連成一片,彷彿成了童話王國的世界。

  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投入了“戰鬥”。剛開始,大家還互相禮讓着,輕輕地把雪球投向對方。可不一會兒后,就都瘋狂起來,狠命地把雪球扔過去,唯恐對方感覺火力太弱蔑視了自己。身手敏捷的,一偏頭或一彎腰就輕鬆躲過了。也有被砸中的,雪球打到身上散開來,沾的滿身都是雪。還有被擊中脖領的,那涓涓細流的滋味肯定勝過四川的麻辣火鍋。

  老師向我們走過來時,同學們也毫不客氣地把火力對準她。沒料到老師早就準備好了“彈藥”,有膽小怕中彈的馬上就撒腿逃竄了。

  還有些同學在那堆雪人,胖的、瘦的、缺眼睛的、少鼻子的,大都是些殘兵敗將。雪人是一臉的落魄,同學們卻全然不顧,個個是幹勁十足,熱火朝天。

  快樂總是覺得短暫,上課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跺跺腳彈彈身上的雪,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歡樂的“戰場”。

  威海柴峰小學三、六班 胡小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歡樂的“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