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姑娘500字作文

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有錢人,他的妻子生了一場大病,她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就把自己的獨生女兒叫過來,說:“孩子我的時間不多了,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善良,樂於幫助別人,你知道嗎?”說完她的眼睛緊緊的閉上。她的女兒每天都在她母親的墓上哭,過了好久她的父親又給她找了個后媽,這個后媽很壞而且還帶了兩個心地不好的姐姐,她們讓女孩干粗重的活,經常弄的滿身髒兮兮的,因此被別人叫做“灰姑娘”。

  王子開了個晚會,邀請全國的女孩參加。因為王子要選一位女孩做他的妻子,灰姑娘也想去,可后媽不讓她去,灰姑娘很傷心,這時有一位仙女出現了,仙女揮了揮魔杖,灰姑娘就穿上了漂亮的衣裳,仙女還把老鼠和南瓜變成了馬車,又給了她一雙非常漂亮的水晶鞋,並告訴了她必須在12點回來,因為到那時魔法將消失。當她到了舞會現場,全場人還以為那個皇宮的公主來了,王子見了便喜歡上了她, 邀請灰姑娘一起跳舞,兩人跳得很高興。歡樂的時光過的那麼快,眼看就到12點了,灰姑娘匆忙跑走,可她的一個水晶鞋掉了,王子很傷心,便讓大臣去找那個女孩。到了灰姑娘家,可灰姑娘的后媽把灰姑娘關起來,可灰姑娘的兩個姐姐都穿不了水晶鞋,這時灰姑娘的父親回來了,說還有一個小女兒。

  灰姑娘穿上了輕巧的水晶鞋,王子很開心便向灰姑娘求婚,從此灰姑娘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