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烏龜600字作文

小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夏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不過,它剛到我家時,一動不動,眼睛也一下不眨,我還以為它是一隻掃造型逼真,栩栩如生的塑料烏龜呢!

  這隻小烏龜的腦袋兩側有兩道紅色的斑紋,所以我知道它是一隻巴西龜。不過它的性別是公的還是母的呢?這我可不知道。不過,它的爪子很鋒利,如果在你的身上抓一下,你那薄薄的皮膚才經不起它抓呢!幸好它的性格是溫和的,不像其他同類一樣對你又咬又抓。它的“房子”上有許多漂亮的花紋,你見了一定會喜歡它的。

  這隻小烏龜什麼都好,就是食物這一點……讓我有點無語。它的食物很奇怪。這種食物是一種昆蟲,很臟,身上攜帶着7000萬個細菌,很噁心的昆蟲。此為何物?想必你也已經猜到了。這就是——蒼蠅!

  蒼蠅雖然很臟,但我們的小龜龜卻十分喜歡吃蒼蠅。我真怕有一天它會沾染上蒼蠅的細菌,變成短命的兩頭龜。不過,它吃了這麼多蒼蠅,卻一點事情也沒有,這就足以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它不但愛吃蒼蠅,只要是蟲子,它都愛吃。為了它的這個嗜好,我不知道費了多大力氣去打蒼蠅。

  有一天,媽媽抓了一條小魚餵給龜龜,結果,龜龜顯然沒吃過這麼大的食物,它忙了一上午才把這條魚處理掉。不過,我認為龜龜有些殘忍,這一點從盆里的景象就可以看出來:到處都是“魚附件”,裡面還有一條魚尾巴和一隻眼睛……不過,盆里有許多魚鱗,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實在想不通龜龜是怎麼把魚鱗剝下來的。

  龜龜雖然是雜食主義者,但它明顯喜歡吃昆蟲,還特別明顯喜歡吃髒的昆蟲。

  我家的龜龜,你喜歡嗎?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小烏龜 標籤: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