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孔雀450字作文

孔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動物王國中,它是最美的動物,它的羽毛鮮艷美麗,你們猜到它是誰嗎?對了!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孔雀。

  孔雀的羽毛很美麗,特別是在開屏的時候。

  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深圳玩。到深圳的第二天,爸爸就早早地叫我起床,要帶我去動物園玩。到了動物園,我就徑直來到孔雀館前,想欣賞它開屏時的優美姿態。

  孔雀可有點驕傲,它拖着金碧閃亮的長翎子,顯得又矜持、又傲氣。一隻彩色的蝴蝶飛舞着,那孔雀上去就撲,沒撲着,抖動尾巴叫了幾聲,還嫉妒人家的美呢!

  只見孔雀神氣地走着,它看見人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再也忍不住了,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那透亮的珍珠撒在它身上,非常美麗。它的尾巴一開屏,鮮艷奪目、五光十色,使人眼花繚亂。那些像桃花形的花紋,外面一圈是灰色的,第二圈是淺藍色的,最後一圈是寶石藍的,還帶有點暗紅色的,真漂亮。它可神氣了,昂着頭,挺着胸脯,來迴轉悠,炫耀着自己的美麗。

  這時,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個故事《驕傲的孔雀》。我想,外表再美也不能像孔雀那樣驕傲,應該永遠做一個謙虛的人。



孔雀 標籤:孔雀魚作文 孔雀作文 孔雀東南飛作文 孔雀開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