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我愛你!你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你是對我那樣的真心,由衷!我又有什麼資格不愛你呢?

  媽媽你常常告訴我各種的生活必須的常識知識,還教我生活的經驗,您幫助我更好地生活,使我無憂無慮,為我的學習排憂解難,每次當我有不會的題目時,你總會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忙過來教我,卻從來都不直接告訴我答案,卻告訴我過程,以後還會做這樣的題目。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得很差,自己對自己很失望灰心,我覺得媽媽也會責備我!但是,讓我難以置信的是,你不僅沒有責備我,而且還親昵地摸摸我的頭,鼓勵我說:“孩子,沒事,難得一次,考差了沒事,知道了教訓,知道自己錯在什麼地方,下次記得改正,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就好!”於是,媽媽又給我講解了一遍,我錯的題目,知道我明白了為止,還告訴我學無止境,但是只要努力學,就一定會好的,只在於你肯不肯學罷了!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