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蘭花300字作文

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盆蘭花,它有着又長又寬的葉子,但除了葉子,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心裡想:“蘭花,蘭花,光有葉不開花還叫什麼花呀!”我眼巴巴的看着它,希望他開花,可是它就是跟我“對着干”——就是不開花。於是,我更加細心的照顧它,希望它開花。蘭花也很“通情達理”,在七月末,它終於開花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發現在兩片葉子中多了一個白色的小球,我猜它是一個花苞, 

結果證實了我的猜想——花苞已經裂開了,一天過去了,蘭花開了。 

  它的花瓣緊緊連在一起,就像六、七個小朋友手牽手連在一起,它的花是粉紅色的,就像小孩子紅撲撲的臉蛋。這是,我發現了更多的花苞。 

  五天過去了,花兒都開了,可是我發現首先開的那朵花卻無精打採的,他要謝了嗎? 

  又過去了一天,我去看蘭花,第一個果然謝了。晚上,其它花也一個跟着一個的謝了。 

  雖然蘭花的生命很短暫,但是它那美麗的色彩,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內心深處。

蘭花 標籤:蘭花作文 馬蘭花作文 減字木蘭花作文 木蘭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