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金魚

劉佳鑫

  黃河路小學4年級

 凸眼睛,闊嘴巴,尾巴要比身體大,碧水綠草稱着它,好像一朵大紅花.小朋友,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它就是可愛又美麗的小金魚.

小金魚圓圓的小腦袋兩邊鑲嵌着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張又闊又大的嘴巴,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似的.小金魚的鰓一張一合的,是魚兒用來呼吸的.一個個金光閃閃的魚鱗整整齊齊的貼在魚兒身上, 好像穿着厚厚的鎧甲.小金魚的尾巴像一朵美麗的花.

我喂它們魚食的時候,小金魚擠成一堆,爭先恐後的搶着,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你們誰都不要動,我要全部吃完.它們你擠我,我擠你,誰也不讓誰,直到把魚食吃完才散去.

魚兒悠閑的時候,在水中慢慢地游着,好像在說:我們的日子過得真幸福呀!

當你猛的敲擊魚缸的時候,嚇得魚兒四處亂竄,好像在說:地震了,快逃吧!

我有好幾天沒有給它們換水了,會有一股濃重的魚腥味撲鼻而來.

小金魚可以美化家居陶冶情操,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金魚還是吉祥如意和平幸福友誼的象徵.



可愛的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