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願望350字作文

我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想要達成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發明一種再生素。這種再生素最神奇的功效是能讓人死而復生。

  我的姥爺生前患上了癌症,姥姥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一直到姥爺倒下的那一天。每天我看着病床上的姥爺痛苦的呻吟着,我的心裡十分難過,盡量變着花樣逗姥爺笑一笑。儘管如此,姥爺還是拋下我們一個人靜靜地走了。望着全家人圍着姥爺慟哭,我就想如果我擁有能讓人復活的再生素那有多好,給死去的姥爺吃了他就會復活,和我們全家人團聚,再也看不到姥姥悲傷的樣子了。

  我發明的再生素還要有一些功能,那就是:老人吃了會有好心情,小孩吃了就會夢想成真,爸爸吃了就會不變老,媽媽吃了變得越來越漂亮……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高若寧



我的願望 標籤:我的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