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我生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流行感冒的病毒蔓延的飛快,連我也中招了,o(︶︿︶)o 唉!

  我發燒了,一直咳個不停,臉都燒紅了,從學校請完假,媽媽就帶着我直奔醫院。在醫院裡連挂號的隊伍都排得長長的,只有慢慢地等了,掛完號,經過醫生診治,媽媽拿着葯就拉着我進了注射室,注射室里有工人,教師,學生,清潔工人……都靜靜地坐在那裡,等着點滴滴完。到我打針了,一位可愛的白衣天使毫不留情地往我手上扎了一針,我感覺像是被螞蟻咬了一下,只痛了一下,吊針里的水一滴一滴的有規律的滴着,注射室里走了一些人,又有了一些新的病人,這裡只有腳步聲和小孩的哭聲,一陣腳步聲和哭聲過後,就是一片寧靜……

  吊針里的水才滴了一半,我急耐不住性子了,怎麼坐都覺得不舒服,嘴裡不停地抱怨吊針滴得太慢了……

  生病可真痛苦,還有很多葯要吃,還要花很多錢,天啊!快讓我好起來吧!



我生病了 標籤:我生病了作文 生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 爺爺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