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色彩350字作文

秋天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姑娘帶着漂亮的魔法棒來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你看,她用魔法棒把秋天染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秋天裡的景物都有了自己的色彩。

  你看,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樹葉子像一枚枚郵票;她把金色給了田野,你看、秋風吹來,一望無際的稻田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她把硃紅色給了高粱,你看、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她把金黃色給了梨子,金黃色的梨子像一個個燈籠;菊花仙子被贈的色彩就更多了,有紫紅色、淡黃色的、雪白的、暗紅色的、粉紅色的… … 紅的如火、 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美麗極了!

  秋天真是個多彩的豐收季節,秋姑娘的彩筆真的太神奇了!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我喜歡這多彩的秋天!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朱閿韜 指導老師:方彩雲



秋天的色彩 標籤:秋天的色彩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