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的一角

  作者:賴欣朵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但更愛我的校園。它是我的兒童樂園,是開啟知識寶庫大門的一把金鑰匙,又是一個多姿多彩的花園。

  我們的校園美輪美奐,目不說鬱鬱蔥蔥的南洋杉,奼紫嫣紅的菊花,綠草如茵的高山榕,就說分外妖嬈的芙蓉花吧!它在校園的最角落,雖然不怎麼耀眼,但它勇敢,樸實就讓我佩服不已。

  春天,它的葉子剛抽出來,嫩綠的枝條,葉子像一把綠色的扇子,又像停在樹枝上的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夏天,花兒竟先開放。早上開出白色的花,而中午卻搖身一變,變成了粉紅色,下午又換上了紅色的妝容,傍晚則又穿上了深紅色的衣裳,真像一盒五彩繽紛的仙盒,又像一位愛打扮的小姑娘 。

  秋天,秋風颯颯,花和葉子都凋零了,就只剩下一點點黃色的葉子,在寒風中沙沙作響。

  冬天,芙蓉花脫下了美麗的衣裳,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句:落紅不是無情物,華為春泥更護花。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的校園,四季的更替都別具風采,在這麼美麗的校園中學習,我倍感幸福。

  指導老師:胡老師



校園的一角 標籤: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