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霧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晨,我拉開窗帘,只見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是下霧一個身穿白紗的仙女,忽閃忽閃的,還像煙,到處瀰漫……

  霧像一個調皮的孩子。霧讓你的視線模糊,就讓你覺得特別沉悶。走在路上,霧孩子就會擋住你的路,讓你什麼也看不清,所以人們總是眯着眼睛,那是為了能看到更遠的地方。平時在上學的路上,媽媽騎車的速度都比較快,可今天卻慢悠悠的。我不懈地問:“媽媽,為什麼今天開車這麼慢啊?”媽媽笑着說:“今天有濃霧,速度一加快,就很容易撞到別人的。”原來是這樣啊!我恍然大悟。

  一會兒,太陽公公探着腦袋對霧孩子說:“你們已經玩了這麼久了,趕緊回家吧!”霧孩子就是不肯回家。太陽公公又說:“難道,要我出來教訓你們,你們才肯回家嗎?”說著,太陽公公披着雲霞,爬上了東山,染紅了天空,照亮了大地,一步步朝霧孩子接近,霧孩子嚇了一跳,一會兒功夫就煙消雲散了。

  啊,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靖江外國語城南分校三年級:周寧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