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我終於等到了十月一日國慶節,好去外面玩個夠,我的課餘生活,就是最喜歡到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去,可是爸爸媽媽說,我必須得到3號才能陪我去,當時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爸爸告訴我,國慶節是外地來的小朋友,到杭州來的最多的時候,我們就不要去湊熱鬧了!

   清晨,我們騎車出發了,一路上看見了很多很多的小朋友,面帶笑容,一個個帶着國慶節的喜悅,忽然一陣涼風吹來,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原來我們已經到了植物園。

   這時我抬起頭,看着一路上的桂花樹,尋找着那枝開着桂花的樹,啊!我終於找到啦!

看見了枝葉上開滿了金黃色的桂花,圓圓的花瓣,像珍珠一樣的串在一起,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芬芳撲鼻!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草地上到處搭着小帳篷,有的在草地上奔跑,有的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享受着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我們到了這次遊玩的目的地麴院風荷,我下車就飛快的跑進了公園,把爸爸甩在後面,我拿起照相機捕捉着美好的風景,眼前的荷塘秋色,一片一片的睡蓮,遠處的小橋流水,生怕錯過一個。

   我看見一個小姑娘和她奶奶一起在湖邊捉小魚,小蝦,“奶奶這裡有一條小魚!”小姑娘興奮的叫着,老奶奶捉着小魚,往可樂瓶里放,小姑娘看着可樂瓶里的小魚,開心的笑着,望着奶奶一種慈祥的笑臉,多幸福呀!

   我突然看見一片睡蓮,開着一朵淡黃色的花,我激動地叫:“爸爸快來!快來!”。爸爸問我這是什麼花?我回答說:“睡蓮”,我家以前養過的,可惜沒有開出怎麼美麗的花朵,爸爸拿起相機拍了下來,可以在電腦上做桌面,我可以天天的看着它。

   這裡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我又向噴水池的方向跑去,遠處傳來了一首優美動聽手風琴的音樂。

杭州市文苑小學  三年級二班  周沁怡

2008年10月5日



我的課餘生活 標籤: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 快樂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