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蝴蝶飛飛600字作文

蝴蝶飛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個色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許多閃光有趣的回憶。童年--在這個純真年代里,由於兒時的無知,發生了許多可笑的事情。畫面已停止,時光仍繼續…… 

  6歲,在這個懵懂的年齡,發生了一件我至今依然認為可笑的事。那年,盛夏七月,蝴蝶花都開了,是那麼燦爛,綻放在陽光下,小小的我站在陽台上細細地端詳着這美麗的蝴蝶花。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問題,蝴蝶花美中不足的是,它不象玫瑰、月季那樣充滿香味。怎麼才能讓它擁有香味呢?到底怎麼辦才好呢?為了這個問題,我傷透了腦筋,不停地踱步在屋子裡。突然,我的目光被媽媽梳妝台上的那幾瓶香水深深吸引住了,腦子裡一個鬼點子誕生了。我從媽媽的那幾瓶香水中挑了味道最好的那一瓶,蹦蹦跳跳地來到陽台上,唉,可惜蝴蝶花放得太高了,夠不着。於是,我搬來小凳子,又踮起腳尖,終於夠着了。我拿起香水,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一瓶子香水全都噴完了,整個屋子裡都瀰漫著濃郁的香水味,我陶醉在這美妙的境界里…… 

  “咔嚓”,門開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一進屋就聞到了一股“怪味”:“這是什麼味呀?”我吞吞吐吐地答道:“沒,沒什麼。”可媽媽還是發現了,嚴厲地問我:“說,是不是把我的香水全都噴完了?”我小聲地說:“我只是……只是看蝴蝶花沒有香味,就噴了一些。”媽媽哭笑不得:“你怎麼能把香水噴到蝴蝶花上呢?你看着吧,到了明天,蝴蝶花就凋零了!”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可到了第二天,花兒果真都謝了,我傷心了好一陣子呢!這一切的一切,等我長大后,就全都明白了。 

  現在想起童年的這些事情,只留下了無限的眷戀。是啊,一切都回不到,那些從前,美好的畫面……(指導老師:李發春)

蝴蝶飛飛 標籤:蝴蝶飛飛作文 蝴蝶飛作文 飛飛作文 化蝶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