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愛的小動物

  【三級】 芙蓉路小學 姚卓然

  你們猜猜,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什麼?對,沒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大白兔。

  大白兔耳朵的聽力十分的好,只要四周有一丁點兒風吹草動,它就會站起來,直到沒有聲音。它的眼睛紅紅的,像二顆紅珍珠。鼻子黑黑的,像是一顆黑寶石。嘴巴有三瓣,它的身體一片雪白,它就像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它的四肢十分有力,一蹦可以蹦得很高。

  大白兔貪吃好睡。有一次,它睡在籠子里,我準備帶它出去玩遊戲,可我怎麼叫它,它就是不睜開眼睛。當時,我火冒三丈,心想:這隻可惡的大白兔,不是存心想讓我出醜嗎?忽然,我想出一條妙計,就是—美食計。俗話說:英雄過不了美人關,動物過不了美食關呀!於是,我以飛一般的速度跑到樓下,拿了一大把青草給兔子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真的吃起來了。它吃飽了,睡意走了,精神回來了,它只好和我玩了。

  我喜歡小兔,希望它永遠和我在一起。

  評語:卓然,你家的大白兔真可愛,看了你的描寫,老師也想瞧一瞧這隻貪吃好睡的兔子了!

我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