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膽小的我800字作文

膽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地間走來了一個小小的我,哦!膽小的我…”對了,我可把這歌詞給改了,因為我就是那天地間渺小的而且有點膽小的女孩,想了解我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有兩隻烏黑的大眼睛,像兩顆迷人的黑珍珠,每次上課我的眼睛都會變得炯炯有神,目不轉晴地盯着老師,每次出門,叔叔阿姨也都會誇我眼睛長得漂亮,爸媽聽了可心花怒放了,我心裡也比吃了蜜還甜。可是你們知道嗎?當我害怕時黑珍珠就會變得黯淡無光,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在我最害怕時,黑珍珠還會掉金豆子呢!最下面的那個小嘴巴像會變魔術,高興時小嘴巴就會變成小月牙,旁邊漾起一道小酒窩,嘴巴在酒窩地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當它受到驚嚇時,它就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噪音喇叭,發出各種怪叫聲,甚是恐怖。

  在生活和學習上,我很膽小。先說在生活上吧!在生活上最怕蟲子,特別小強蟑螂、蜘蛛…有一次,我們去鄉下玩,走在鄉間小路上,這時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我低頭一看,天哪,它是一隻蜘蛛,那隻蜘蛛身穿黃色T恤,帶些黑色花紋,它張牙舞爪地爬到了我的連衣裙上,我十分害怕,那個噪音喇叭發出了一聲聲尖叫,猶如利箭,一支支直刺媽媽的耳膜,媽媽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來,看到那隻蜘蛛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越來越害怕,便使出了絕招,瘋狂地跳起了迪斯科上抖抖下扭扭,可蜘蛛還神氣活現地趴在我身上,傲慢地不予理睬,我的黑珍珠也不爭氣地掉起了金豆子。媽媽終於受不了我的噪音,也不忍心我的金豆子一直往外掉,幫忙給蜘蛛安了個新家,我才安靜下來,現在說到這事我還很害怕呢,從這以後我膽小的大名就“名揚胡家”了。

  在學習上,我也膽小,主要是表現在發言,雖然有些答案我早已胸有成竹,但還是猶豫不絕,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時,我的聲音跟蚊子一般大小,我真希望我心中有個擴音器,這樣我的聲音就會比平時大許多。唉!真不知我這鼠膽啥時候可以變成虎膽呀!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如鼠小小的我,希望在大家的幫助下,我有朝一日能膽大如虎,謝謝大家,再見!

  江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胡銘洋



膽小的我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膽小作文 膽小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