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我愛您6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秋季該上三年級時,我轉學來到了咱們學校,遇到了新的班主任劉老師。轉眼快一年了,我發現劉老師好象一架不知疲倦的機器,為我們日夜辛勤地工作着。 

  每次作文本老師都是批改得密密麻麻,練習冊更是一絲不苟,連拼音的一個字母和聲調都不放過。我算了一下,照這樣老師每天要花費四、五個小時呢。 

  三字經上有一句“教不嚴,師之惰”老師要求我們很嚴,有一次,眼看快下課了 

  還有一點作業沒寫完,我不想寫了,老師說“不行!規定的事情一定要按時完成,不能養成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就這樣,我按時完成了作業。還有一次,檢查聽寫,我忘寫了一個拼音,老師批評我“粗細大意”。在老師的嚴要求下,我的寫做能力和語文成績提高很大,上學期末考試成績比期中增加了十一分!我心喜若狂,高興得不得了! 

  老師也很溫和。上次我去打針,碰見老師,她細心地安慰我要好好養病。 

  下午放學后,孫浩東來我家,說老師讓他來給我補課。老師的體貼和關心讓我感到心中十分的溫暖。 

  老師知識很淵博,從老師那兒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使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問老師:“您怎麼知道這麼多知識?”老師耐心地教導我:“除了平時認真學習外還要注意積累。”就這樣一年快過去了,按老師說的我學習和積累了不少知識,有的連家長都答不出答案。在老師的言教合身教下,我一天天長大。 

  我很尊敬老師,更對有着樣的好老師感到自豪,讓我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寶雞文理學院附小 三年級一班 

  白明亮 2009.4.19.

老師我愛您 標籤:老師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愛你作文 老師我們愛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