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

美好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翻開了以前的日記,看到了在三亞亞龍灣游泳的事,勾起了我甜美的回憶……

那天下午,我和媽媽到亞龍灣游泳,亞龍灣的海水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到小魚小蝦。海灘上人山人海,把寬闊的海灘擠得水泄不通。人們穿着各種各樣的服裝,好看極了!大海里,有的大人正在教自己的孩子學游泳、有的青年在顯示自己的游泳技術、有的孩子坐在游泳圈上漂浮……

我穿好游泳褲,準備跳進大海中,剛跳進海里就碰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是不是大鯊魚呢?心裡怦怦直跳,拚命地游到海岸上,回頭仔細一看,原來只是一個小袋子而已,我吁了一口氣,拍拍胸口,又游到海里去了,我在大海深處隨波漫遊,真是好玩極了!

一望無際的大海,翻滾如雪的浪花,金黃的海灘,蔚藍的天空,川流不息的人群,高大挺拔的椰子樹……迷人的亞龍灣,快樂的天堂,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 標籤: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