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故事40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看一些動情的小故事,看別人虛構出來的愛情、友誼、親情,好像這樣就能變得與他們一樣,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可有故事有怎樣,有什麼好處,看起來更滄桑?

  有故事的男孩子更吸引女孩。再提起《歡樂頌》中的關雎爾和謝童的愛情。謝童夠有故事吧,十幾歲進過少管所,成年後曾經帶一個女孩去北京,還使那個女孩割腕自殺種種事迹數都數的過來,可在外圍觀看的年輕的我們除了對謝童經歷應有的羨慕還有各種驚心動魄。像那種乖乖的女孩不適合這麼有故事的人吧。就像我,我喜歡的就是謝童那樣的人物,可也僅限於喜歡,這樣的男孩子在身邊需要時常為他提心弔膽,缺乏安全感。不過這種人真的很有吸引力。

  故事中的種種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為了什麼而故意編排出來的。反正我雖然喜歡看這種故事,但絕對沒到痴迷的地步,故事只是故事,和我有可能永遠碰不到也不想真正觸及的故事。

  故事雖美,不宜當真,更不宜動心動情。這樣的故事,看看就好。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