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匆匆》有感500字作文

讀《匆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匆匆》有感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是啊,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就不再回來了呢? 

  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流失,而且永遠不會再來。在你拿出筆的那一瞬間,時間又在你的手中鑽過;在你翻開書本的時候,時間卻在“沙,沙”響的書面中翻過;在你哭泣的時候,時間融入你的淚水,和淚水一起降落;在你與同學玩耍時,時間又在歡笑中流過……時間就是這樣,它不像萬物,去了還會來,枯了還會青,謝了還會開,但唯有它,走過了就像一滴水,滴入了川流不息的河流,,你找也找不回來。 

  時間如此可貴,它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我們沒有辦法阻止它的流失,我們能做到的,只有珍惜它。2009年1月1日,元旦,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日子,可是這一天過了,還會有嗎?2月17日往後,還會有許多1月1日,可是還有2009年1月1日嗎? 

  我們現在是學習的最好時期,所以我們應該多想想自己的學習,不能只想着玩,因為我們還不是天天玩的時候。 

  其實時間真的沒什麼,只要我們把握好了它,利用好了它,不給自己留下什麼憒憾,那麼何去何從又有什麼呢?

讀《匆匆》有感 標籤: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 《匆匆》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