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賞月300字作文

賞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聽說八月十五雲遮月,果不其然,黑乎乎的雲彩掩去了發著光的月亮,可是瑕不掩瑜,銀白色的月亮透過黑雲縫兒射在大地上,黑雲邊沿也閃現出光芒,象萬根鋼針想要刺破黑暗. 

  本來我想我是看不到月亮了,卻沒想到,沒過多久,月亮又出來了.月亮圓而大,像白玉雕刻出來的玉盤一樣,讓我欣喜若狂.月的閉月羞花之容貌;沉魚落雁之姿態,讓我不得不拍手稱讚. 

  我對月,對星都是情有獨鍾.月高貴,優雅,而星漫天繁斗. 

  秋天的風拂面,我站在夜空下,心情無法形容:平靜中有些澎湃,喜悅中略帶悲哀,萬千思緒縈繞在我的心頭. 

  我默默的站着,雙手合握,對着月亮許願,希望我心中的願望可以被月亮姐姐聽到.或許有人認為我很傻,但在如此的月夜中,我不得不承認我傻得可愛,是嗎? 

  月圓、 月缺 、月晴 、月陰都是一種別緻的風味.我喜歡着月之韻!

賞月 標籤:賞月作文 中秋賞月作文 夜賞月作文 中秋節賞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