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戰場”800字作文

校園“戰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陣狂風暴雨,把我們的校園弄得一團糟,灰塵隨風飄動,搞的校園臟呼呼的.落葉伴着風兒散落在水泥地上.花壇里原來那鮮艷的花兒,在狂風暴雨的吹倒下,變成了像直不起腰來的老太太.操場上這兒一灘水,那兒幾片枯萎的落葉,整個操場就像打完戰還未清掃的戰場. 

 邁着輕快的腳步,我們爬着樓梯上了六樓的教室.一進教室,就像看立體電影一樣,灰塵滿天飛,落葉像長了翅膀似的飛進了原來溫馨的教室,地上的紙張順着狂風在教室里舞動……每一個同學看了這一幕後,紛紛揉了揉眼睛,有的還以為在做夢,有的以為在看電影,還有的以為颱風來襲擊了,嚇得閉上了眼睛…… 

 看完了教室的"風暴"后,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打掃.瞧,左邊的同學正在擦布滿一粒粒髒東西窗戶.他幹得多認真啊!臉上的汗像細珠似的滾落下來.可他們一刻也顧不得擦,拚命的幹活.右邊的同學正在專心致志的擦桌子,那桌子,沒擦前一摸,整個手都黑了,但是經過他們辛苦的打掃后,那一雙雙手這樣來回擦了好幾遍后,變的光亮極了.打掃的同學們要數掃地的最為辛苦了,她們每個人都要先把凳子抬在桌子上,在牆壁兩旁的桌子要移出來,再用那長滿了毛的掃把掃出灰塵,真是麻煩啊!班級的衛生真是難搞,好多同學一起努力的打掃,直到人人的汗水都滴滿了衣服后,才打掃完。每個人就像從河裡撈出來似的,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衛生工作打掃完后,只見班級里立刻就有了新的面貌,同學們用汗水換來了乾淨的班級,紛紛舒心的笑了,曉得是那麼甜。走出教室,來到了操場,眼前的景象把我們大吃一驚。操場上恢復了往日的美麗,而花壇里的花都生機勃勃的重新挺立,落葉清掃乾淨了。頓時,整個校園都煥然一新。和煦的輕風吹在我們的身上,溫暖的太陽照着大地,似乎又多了一線生機。鳥兒在枝頭歌唱,好像在開心的唱歌。樹木像披上了一層新裝,顯得更加翠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對我們說:“辛苦你們了,小朋友!”夕陽西下,我們唱着歌兒走出了校園,校園裡有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校園“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