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天堂”800字作文

尋找“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中彤雲密布,北風呼呼的吹着,幾隻麻雀在乾枯的樹枝上瑟瑟發抖,一場冬雪即將來臨。 

  我和夥伴們坐着烏雲列車來到了一座城市的上方,我們要在這兒找的自己的“天堂”,我們紛紛跳下列車,在空中飄着,尋找自己的“天堂”。 

  我在空中飄了一會兒,遇見了好朋友小小,便和她閑聊起來。 

  “小小,你去年落到哪兒去了?”我問。 

  “我呀,我落在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公園裡,公園裡有許多樹、亭子,還有亮晶晶、結着冰的小河,冰層下還能看見小魚們玩‘捉迷藏’呢。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晨練,老爺爺、老奶奶打太極拳,小朋友們跑來跑去的做遊戲,可開心了。我今年還去哪兒。”小小興奮的說。 

  “是啊,那可真美,我們一起去好嗎?” 

  我和小小來到了那個公園,可眼前的情景卻使我們大吃一驚:沒有一點綠色,亭子都倒了,小河上滿是垃圾,河裡的魚也都死了,更沒有晨練的人們,一片凄涼“小小,你騙人!” 

  “不,我沒騙人,去年是很美的,可是,今年......”小小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兩行眼淚滾落下來。 

  “咱們走吧,去找個更美的地方。”我安慰小小說。 

  我帶着小小離開了這個公園,繼續在空中漫遊着。 

  過了一會,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有很多高樓,街道上人山人海,馬路上汽車一輛挨着一輛,十分擁擠,我們剛打算在這降落,卻又打消了這個念頭:一棵樹也沒有的街道上滿是垃圾,汽車排放着難聞的氣味,街上人擠人...... 

  我心中感慨萬分,人類在擁有了文明的同時也破壞了環境。這幾年來,污染越來越嚴重,不僅對大自然有害,對人類自己也沒有好處,樹木的亂砍濫伐,導致洪水暴發;污氣,污水,破壞大氣層,污染水源;濫殺生命,使許多動物瀕臨滅絕......難道文明和綠色不能同時存在嗎?難道金錢比自然更重要嗎? 

  我和小小在空中飄呀飄,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天上融化了,我們最終沒有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沒有找到我們所嚮往的“天堂”······

尋找“天堂” 標籤: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 仰望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