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弟弟700字作文

可愛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的弟弟在生活中,讓我又是嫉妒,又是愛又是恨。

  我先來介紹他的外貌吧,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神總是那麼的可愛,高高的鼻樑,還有他那紅撲撲蘋果一樣的小臉,看上去又調皮又可愛。

  首先讓我嫉妒的是:他現在的成績都快超過我了,這一次的考試,他竟然考的比我的成績還要好,我看見他那得意洋洋的神情,好像在說:我這次比你考的好哦!看見他向媽媽撒嬌,向爸爸要獎勵的時候,我都快嫉妒死了,我爸爸還故意在我面前說:“哎呀!你弟弟都超過你了,你做姐姐的怎麼當他的榜樣呀!有句名言說的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驕傲了嗎?真是氣死我了。我暗暗為自己定下學習目標,下次考試一定要考出好的成績。我是姐姐不能讓弟弟超過我,看到我的弟弟考的比我好,我真的非常嫉妒!

  讓我愛的是:我的弟弟很聽我的話,有一次媽媽正在做飯的時候鹽沒了,讓我去買鹽,正好是晚上,我們的樓道里沒有燈,很黑的,我很膽小,一般晚上都不出去。我想叫上弟弟,又想他肯定不去。可是最後我還是叫上他了,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去,下樓的時候,他走在我的前面,上樓的時候,他走在我的後面。後來我才知道,弟弟怕我害怕才這樣的。後來想想,我弟弟還真叫人喜歡,一想起這件事,我愛死他了!

  讓我恨的是:他每天都很磨蹭。有一次,媽媽中午不在家,我們倆歡呼雀躍,終於可以在家裡無拘無束的玩了,真是太好了,等我們要去上學的時候,我拿起書包就能走了,可他呢?還要穿外套,還要上廁所,還要收拾書包,等我和他一起到學校的時候,他安然無恙,而我呢?被老師狠狠的罵了一頓,我的臉漲的通紅,就像一個大蘋果。我心裡暗暗的說:我恨死你了!

  我說了這麼多,你還不知道我的弟弟叫什麼吧?告訴你吧,我的弟弟叫韋銘龍,就是在我生活中又是讓我嫉妒,又是讓我愛,又是讓我恨的弟弟韋銘龍。

  葉縣昆陽鎮第五小學六年級:王雅雯



可愛的弟弟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