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家鄉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姑娘滿載豐收的喜悅已悄然離開,現在,迎來了這頑皮的雪娃子。

  下雪后的天氣,有點冷。坐在暖爐般的教室里,聽着外面北風奏出的交響樂,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跌宕,時而平緩……在這刺骨的北風中似乎透出點可怕。打開教室門,一陣冷風撲面吹來,不由得讓人打個寒顫,走在樓道內,頂着刺骨的寒風,寸步難行,風刮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疼。不經意間瞅到遠處的山,已沒有往日的生機與綠色,枯黃一片,現在漫山遍野已是只有光禿禿的樹榦和樹枝,山的色彩很單調!這冰窖般的世界中,只有路兩旁那寥寥無幾的松柏有着綠色的氣息。來到操場,同學們像一群脫韁的野馬似的,在這寒冷的風中奮力馳騁。抬頭望望天上的太陽,十分耀眼,但卻絲毫沒有熱量。在這寒冷的冬天內,就連萬物之源的太陽,它的熱量也別吞噬了么?

  天氣不是有點冷,而是出奇的冷。

  即使家鄉的冬天很冷,但非常美!

家鄉的冬天 標籤: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故鄉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