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拔牙400字作文

拔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拔 牙 

 最近,我的一顆牙鬆動了。今天一大早,媽媽給我檢查了一下,說:“這牙松得很,可以拔了。”我一聽要拔牙,嚇得三魂飛掉了兩魂半,趕快躲到房間里。可媽媽還是找到了我。吃過晚飯,我就要拔牙了。當爸爸把線拴在我牙齒上時,我不時地打着冷顫,心裡念叨着:牙齒,你幫幫忙啊,千萬要掉下來,不然我把你扔進馬桶。 

 爸爸用力一撥,“啪”的一聲,線斷了。我疼得哇哇大叫。我想:拔不下來就不要拔了吧。誰知爸爸不死心,換了雙股線。我嚇得吐了吐舌頭,心想:媽呀,這回非疼死我不可。爸爸把線拴在我的牙齒上,我趕緊用“救命絕招”:閉上嘴,用舌頭舔拴在牙上的線。爸爸說:“趕快把嘴給我張開,要不然我會連你的下巴一起拔掉。”我心裡一害怕,不由自主地張開了嘴。“啪”的一聲,牙沒拔下來,線倒又斷了。爸爸不肯罷休,還要拔。這次他用了四股線。我嚇得閉上眼睛。只聽見“啪”接着是“噹啷”一聲。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爸爸不小心,他用拳頭碰到了自己的眼鏡,眼鏡掉在地上,摔了個粉碎。 

 看來,我這牙只能請醫生來拔了!

拔牙 標籤:拔牙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拔牙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