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上任,我就和隊員們擬訂了“補天工程”。由於工業發達,人們亂排廢氣,地球賴以生存的保護傘——臭氧層已經傷痕纍纍,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出現了漏洞,面積有兩個歐洲那麼大。如果沒有臭氧層的保護,太陽紫外線就會加強破壞植物光合作用和受粉能力的降低,會導致農作物減產。還會引起海洋浮游生物及蝦蟹幼體、貝類的大量死亡,造成一些生物滅絕。太陽紫外線還會使人類產生各種疾病,這是非常可怕的。我和部下們商議一定要把臭氧層補好。我帶領一批專家乘宇航船進行了多次考察。研製了“臭氧製造機”,然後,由四架大型航天飛機經過三天三夜緊張有序的工作,終於把臭氧層給補好了。我們環保大隊被譽為“補天英雄”,我本人也榮獲“女媧”金質獎章。 

  我們地球上的淡水很少,再加上人們亂排廢水、污染水源、浪費水資源等不良行為,地球上可食用的凈水越來越少。環保大隊的不少觀察員通過網站向我發來緊急報告:淡水嚴重緊缺,有些地方已經限量供應凈水了。我想:再這樣下去,淡水會沒的。到那時,人類和其他生物都會滅絕,後果不堪設想。於是,我帶領隊員開展了“治水工程”。我馬上組織科研人員研製了“廢水凈化器”,這種凈化器用一種高科技材料做成,它能把水中的污物全部吸收掉。我們把這些凈水器安裝在各種大小輪船上,輪船在水上開過,那裡的水就立即得到凈化。而且,開的航船越多,水質越乾淨。這樣,地球上各種大小河流、湖泊都沒有污水了。為此,我們環保大隊又榮獲了“大禹”獎盃。 

  經過“補天”和“治水”兩大工程后,我們環保大隊聲譽大振。人們對我們的工作非常擁護,大力支持。不久,我們又開展了治風沙、除噪音、護綠化等工作,使地球的環境大為改變。人們生活在山清水秀的“仙境”中,個個都很開心。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