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環保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民們: 

  至今,各種環保節能的政策及措施已成為我們文明生活的發展趨勢,然而我們對其真正的深入了解、認識嗎? 

  最近研究調查表明:社會工業生產污染只佔污染源的41%,更令人驚訝的是,家庭污染佔了污染源的59%。在生活里要改掉製造垃圾的壞習慣其實是舉手之勞。面對地球生態環境日益惡化的現實,我們應該清醒地意識到:拯救地球,節約能源,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節約用水”這四個字,也許每一個人都不陌生。但是,又有多少個人真的做到。如果廣州有600萬個家庭,一個家庭一個月節省一噸水,那廣州一個月就起碼節省下600萬噸水。你們可要知道,這是一個擁有80萬人口的城市一年的用水啊! 

  一次性用品給人類帶來了短暫的便利,卻給了地球永恆的傷害。它們加快了地球資源的耗盡,也給地球帶來了嚴重的污染。 

  針對以上兩點,我想大家提出以下意見: 

我們要做到一水多用,做到“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 

用水后隨手關緊水龍頭,不讓水龍頭孤獨地流淚。 

少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讓生活處處皆環保。 

  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綠色健康,潔凈的生活空間。讓大家都自覺的來做環保節約的宣傳者和實踐者。為建設節約型社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梁敏彤 

  2009年1月

環保建議書 標籤:環保建議書作文 環保建議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