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校園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校園有寬大的籃球場,長長的跑道,還有翠綠的草坪……要屬最美麗是教學樓旁邊的小公園了。

  小公園中間有一座雕像,這座雕像可漂亮啦。它彎彎曲曲的,像一隻鷹展翅高飛,中間夾着的一顆紅球彷彿像火紅的太陽,好像就是一隻雄鷹往高處飛去。雕像的周圍還擺滿了一排排整齊的花。看,金黃金黃的向日葵像個胖娃娃,正在風中慢慢地開放。一串紅也在風中怒放。它像個淘氣的娃娃,在微風中擺來擺去。這花像個小喇叭,哦,它是喇叭花,走近一看,它在風中就像個小朋友正在使勁吹着歡樂動聽的樂曲。要屬最美的是紫紅紫紅的三角梅了,它綴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彷彿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還有菊花,它昨日還含苞欲放,今日卻爭相盛開,有白的、有紅的、有紫紅的……含羞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碰它就害羞的捲縮起來。

  我愛我的家鄉廈門,更愛我的學校。



校園的一角 標籤: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