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我的自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998年8月20日中午,在醫院裡,一個小生命伴隨着“哇哇”的哭聲誕生了。那就是我——王一焯。我個子不高,卻有一個聰明的腦瓜。我從小就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為此,我還遭受了一次“事故”。 

  那時我還小,一聽爸爸說去奶奶家,我十分高興,風一般的穿上鞋。可我剛穿上鞋,發現爸爸已經走了出去。這我可不讓了,竟然超過我?我立馬站起來,衝過去,超過了爸爸。到了樓梯口,我想停住腳步下樓 。可是我剛才求勝心切,沖的太猛,沒有剎住。只聽“咣當”、“咣當”……幾聲,我順着樓梯滾了下來。膝蓋一下子磕破了,鮮血直流。爸爸一看,又急又氣。立馬把我抱上來塗了藥水。然後說:“你看你,跑那麼快乾什麼?現在可好,就有讓你吃點虧才長記性。”我從此以後十分謹慎的做事,少吃了許多虧。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到了上學的年齡。我在上一年級時,學習成績相當好。可到了二年級,我的學習明顯退步了許多,我很不解,便問媽媽,“為什麼我一年級的內容不學都會,而到了二年級卻不會呢?”媽媽聽后說:“一年級的知識你在幼兒園都已經學會了,但到了二年級就不一樣了,許多知識都沒學過,你如果上課不認真聽講,不好好學,以後會越來越難。你要一步一個腳印,紮實的學好習,這樣才會名列前茅。”我聽了媽媽的話努力學習,現在學習越來越好。但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能就此滿足,還有許多人等着我超越。作為“三好學生”,我應該尊老愛幼,並且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當一個稱職的“三好學生”。 

  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並完成我的理想是我一生的目標,我一定會畫著我生活的“小船”向我的目標駛去。

我的自傳 標籤:我的自傳作文 自傳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