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仰望星空300字作文

仰望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好久都沒有仰望天空,去看那些令人神往的眼睛。啊,藍藍的天空上披上了黑紗,變得深邃,令人難以捉摸,不過那些調皮的小星星卻仍不疲倦,一直地眨呀眨,我不禁笑了,這些星星是多麼的調皮可愛啊,多麼像那些年幼稚嫩的孩童啊! 

  想到這裡,我卻不禁深深的嘆了口氣,手足口病猖狂來襲,使無數父母失去了他們的孩子,失去了他們生活的太陽,也使浩瀚銀河中少了許許多多的閃亮的星星。哦,他們的羽翼還未豐滿,就早早飛向了天堂;哦,他們幼稚的夢想還未來得及實現,就真的消失在星海中;哦,他們手中的棒棒糖還未吃完,就“啪”的一下落在大地上;他們天真的笑臉,甜美的聲音,幼稚的話語,每一件東西都值得我們留戀,因為它們都曾是一條如花的生命所擁有的! 

  天上的星星啊,純潔的天使啊,請你施捨點法力,化一縷清風,像拂走塵土一樣拂走着令人恐懼 、心神不安的手足口病吧!

仰望星空 標籤:仰望星空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 凝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