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未來不是夢900字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未來不是夢 

  理想,是鞭策一個人努力的武器,是驅使一個人奮鬥的動力。有了理想,才會拼搏。人各有志,有人想當一名著名的歌唱家,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盡情展示;有人甘願化作紅燭,默默奉獻,默默燃燒……而我卻想當一名公司的總經理,用我的雙手我的智慧,與全體員工一起為公司的未來奮鬥! 

  夜深了,萬家燈火已熄滅,我漸漸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那時,我已經成為一名出色的公司總經理了。清晨,我提着小皮包踏上了華麗的小轎車,小轎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不一會兒,就到了公司門口。我下了車,風度翩翩地走進公司,工作人員們全向我問好。我來到“總經理辦公室”,開始了緊張的一天工作。我正坐在辦公椅上埋頭審理文件,突然,一陣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我的手機響了。我掏出手機,按了一下接聽鍵。原來是公司了的一群工人發生了一些矛盾。我把秘書叫來,問他到底是什麼事,秘書回答說,是工作在公司里最苦最累的那些員工,工作人員總是疏忽了他們,他們感到很不滿,所以發生了矛盾。我聽后,馬上來到工作基地,接見了那群工人。我緊握着他們的雙手,對他們說了聲:“辛苦了!同志!”這時,我看見工人們的眼中都含着熱淚。我的話猶如一股溫和的春風,溫暖了他們,感動了他們。他們承諾我以後一定盡心協力把工作做好,絕不再把個人私怨傾斜在工作上。在我的帶領下,工作人員們戰戰兢兢地工作,為公司贏得了許多榮譽。但我並沒有驕傲,再接再厲,公司的進展越來越快。公司門口常被圍得水泄不通,記者們整天圍住我轉。有一位記者問我:“蘇經理,請問貴公司日夜進展,有什麼秘訣嗎?”我微微一笑:“我們公司並沒有什麼秘訣。只是做到以城實為本,贏得客戶信賴。上級領導則要尊重關懷工人,這樣他們才會為事業為公司奉獻出那顆熾熱的心,公司才能更好的發展!”我的話音剛落下,周圍立即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那掌聲飄得很遠很遠…… 

  我正為自己的成就而高興,但這時鬧鐘卻響了,回想起昨晚的美夢,我開心地笑了。我要為我這個夢而奮鬥,我要為未來而努力,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有一天這個夢一定會實現! 

  指導老師:李傳琴

我的未來不是夢 標籤: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